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钟召迪

2016-02-03 08:19:4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2月3日讯(通讯员 钟召迪)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预防和杜绝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诸城市农业局对诸城主要农产品生产主体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对节日期间供应上市的蔬菜、茶叶等农产品进行检查,严厉打击违法销售行为, 严把农产品产地准出关,杜绝农药残留超标的农产品流入市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人员分别深入中康有限公司、颖青茶厂等农业企业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田间生产记录档案、投入品使用记录、有无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农药及违规使用农业投入品、自检记录、产地准出制度执行情况、农产品销售台账等。

 

 

责任编辑:苗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