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风车•亿婴天使举办2015年年会

解晓东

2016-02-03 16:09:3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2月3日讯 2月2日下午,大风车•亿婴天使2015年年会在鸿源集团五楼成功举办,来自大风车幼儿园和亿婴天使早教中心的教职员工和家属共同参加,相关领导、合作单位负责人也出席了活动。

QQ截图20160203154104.jpg

  在年会现场,两家园所分别展示了团队风貌,进行了现场走秀,展示了她们的风采与魅力。园所还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广大诸城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多才多艺的幼师们为大家献上了丰富的节目,有热情奔放的《草裙舞》、动感火辣的现代舞、也有让人开怀大笑的双簧表演,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QQ截图20160203154146.jpg

  诸城市大风车幼儿园建于2000年3月,配有完善的教学设施,拥有一支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的幼师队伍,教学以语言、社会、科学、健康、和艺术五大领域为教学内容。并开设了阅读、美劳操作、户外体育等特色课程。还成立了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2012年被诸城市计生局指定为诸城唯一一家早教示范基地。现有两家分店,空间充足、环境舒适、配备齐全,是宝宝早期教育的最佳场所。

 

 

责任编辑:苗正


  相关链接:感恩陪伴,与爱同行——贺大风车/亿婴天使2015年会隆重举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