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疑似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大货车撞飞客车

李晨日

2016-07-17 10:27: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7月15日5时许,在诸城市繁荣路与东环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QQ图片20160717095936_副本.jpg

       事故现场,一部蓝色重型货车追尾一部大客车将其从信号灯停止线北侧撞倒南侧大约10米处。货车车头部分严重变形,车前面保险杠断裂,前挡风玻璃破碎,货车驾驶员受伤。大客车右侧尾部被撞变形,后挡风玻璃破碎,右前轮爆胎。据大客车车主说,当时客车司机驾车自北往南正常行驶,当车辆行驶到繁荣路与东环路路口的时候正好是红灯,该司机遂停车拉起手刹等待信号灯,正在等待信号灯期间司机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发现后面一部蓝色重型货车追尾客车右侧,巨大的撞击力量导致大客车刹着车往南侧移动了将近10米。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的损坏,蓝色重型货车驾驶员被方向盘夹住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医院接受治疗。

 

       对于事故原因货车司机解释说当时蒙了什么也不知道了,但是在其旁边的一名青年说货车司机就是太累了,疲劳驾驶才造成了该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笔者提醒:驾驶汽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万不可疲劳驾驶,如果感到身体疲劳就要到最近的安全区域停车休息,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将对个人和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