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公安出警献爱心 耄耋老人把家回

舜王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李荣

2016-11-30 08:19: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1月26日16时许,姐妹四人及其众多亲属在诸城市公安局舜王派出所门口见到了她们的老母亲姚某某(女,82岁,已两年耳背失语精神病史),眼含热泪地对舜王派出所出警民警表示万分感激。

 

1.JPG


  经了解,2016年11月26日中午,舜王派出所接诸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失语的女性老人在舜王街道小凤凰村内四处游走,十分焦虑,很多过路人试图与其交均流未果,疑似聋哑的走失人员,要求救助。民警迅速出警,很快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经出警民警耐心细致地反复询问和观察,发现老人严重耳背,基本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初步判断该老人应该系患有老年痴呆的精神病人。在处警现场未得到有价值线索的情况下,舜王派出所民警先行把老人带回派出所妥善安置,随后从老人的支言片语的“兴和”字样中获取的了其与相州镇兴和村的人有一定的关联,遂多方打听及联系,最后获悉老人户籍所地是相州镇胡兰村,现住舜王街道大山西后村的女儿李某某家中。后又在相州派出所的帮助下,联系后正在心急如焚地寻找李某某母亲已近一整天的亲朋好友十余人。后在舜王派出所民警将该老人安全送到她们全家人身边时,大家均眼含热泪,向舜王派出所民警连声称谢!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