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举行“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张永贤 朱珊珊

2016-12-02 16:39: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诸城市红十字会、诸城市卫计局组织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在沧湾公园广场举行了“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2.jpg

1.jpg


  据悉,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和安全套、摆放看牌、开展咨询服务的方式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专题宣传,同时,各镇街卫生院也以在院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的方式进行了宣传活动,并积极主动为重点人群提供咨询检测。经统计,本次宣传共分发各类宣传页12000余份,发放避孕套200多盒,发放抽纸、扑克100余份。此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好评,也提高了居民特别是重点人群预防艾滋、科学健身的意识。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