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惊险!货车凌晨冲进加油站

郝佳

2016-12-05 11:30: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日凌晨,潍坊诸城市境内平日路上的一所加油站,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径直冲进了路边的一所加油站,货车的货箱发生侧翻,导致货车上的货物将加油站内的一台加油机砸坏。记者上午赶到现场的时候,那辆出事货车仍然还侧翻在现场,那事故是怎么造成的呢?货车司机说:躲车躲得,有一辆车突然往这里边拐弯,我从南往北走,那辆车在行车道上,他也不打转向灯,直接就往这里面拐,我一看越不过去了,就直接开进来了。

 

1.jpg

 

  现场可以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大型货车,货箱内拉的是铁皮卷,货车的货箱在侧翻的瞬间车上的其中几个铁皮卷将一台加油机给砸坏,被砸的这台加油机已经完全报废,现场散落着许多加油机的零部件以及货车撞击后遗留下的碎片,货车上所拉的铁皮卷散落在加油站内的地面上,惊魂未定的加油站员工向我们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加油站员说:当时车进来的时候就听见“咣”的一声就停下了,我们听见以后便和同事出去看了一下,一看一辆大车就歪在那里了,加油机也被撞倒了,加油机并没有往外渗油,接着就进屋将那台加油机的电闸给断了。

 

2.jpg

 

  随后,司机向交警报了警,交警也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由于大货车速度过快,在撞击的瞬间货车将加油站内的监控线路撞断,从而导致加油站内的监控没有拍到那惊险的瞬间。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