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博物馆举行《从鲁迅到臧克家中国新文学作家作品展》

鞠金华

2016-12-29 11:04: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为了丰富和活跃群众节日文化艺术生活,诸城市博物馆在2016年12月28日上午10点举办《从鲁迅到臧克家中国新文学作家作品展》开展仪式。

 

  《从鲁迅到臧克家中国新文学作家作品展》由中国博物馆协会文学博物馆专业委员会、鲁迅博物馆(新文化运动馆)、诸城市文广新局主办,北京讯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诸城市博物馆、臧克家故居纪念馆承办。

2.jpg

  今年是鲁迅逝世八十周年,也是诗人臧克家为纪念鲁迅逝世十三周年发表《有的人:纪念鲁迅有感》创作六十七周年。从鲁迅到臧克家,中国处于一个新文学非常繁荣的时代。鲁迅、郭沫若、茅盾、巴金、老舍、曹禺、胡适、徐志摩、郁达夫、朱自清、艾青、王统照、臧克家等这些文学大家,在中国新文化运动中狂飙突进,产生了大量优秀作品。为宏扬中国文化,为繁荣中国文学而组织品味经典感受大师新文学作家作品进行全国巡展。诸城是全国巡展的第一站,《从鲁迅到臧克家新文学作家作品展》其内容涉及中国新文学、现代文学、当代文学中名家及其作品,是中国文学前进道路上的总结,对繁荣中国文化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