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品牌建设新闻发布会

2017-01-12 14:11: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复件 _DSC1520.JPG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诸城市品牌建设新闻发布会, 向大家隆重介绍了2016年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服务 名牌的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进供需机构 升级的意见》、《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 把品牌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和转型发展的重要 手段,激发广大企业创新创优创品牌的积极性,弘扬工匠精神,统筹 各项资源,开拓各种渠道,集中力量开展品牌建设。
 
复件 _DSC1526.JPG
 
  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新认定的18家企业著名商标的19件商标;7件获得山东名牌和山东服务名牌企业名单。
 
 
  会后,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东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相继进行了获奖感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