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平日线诸城绕城段改建工程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刘树庆

2017-02-13 11:18: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月9日,市采招办在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三楼,顺利完成对平日线诸城绕城段改建工程的采购招标工作。

        平日线诸城绕城段改建工程为诸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工程全长27公里,北起百尺河镇后于家村西北,与原S220平日线相连,向南经百尺河镇、辛兴镇、密州街道,在密州街道芦山胡同村转向西南,经皇华镇,在皇华镇袁家我乐村北与原S220平日线相接。建成后可达国家一级公路水平。
        为做好该工程的采购招标工作,确保工程能够按时开工,采招办事先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潍坊市政府采购网、诸城政府采购招标网等发布了招标公告,本着“严格规范采购招标程序,依法依规组织招标”的原则,主动与财政、公路等有关部门沟通,并根据该工程的具体情况研究制定了采购招标方案,省内外30余家有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以上资质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参加了本次招投标,最后由从全省公路工程专家库中抽取的评委进行了综合评审,择优选定了中标单位,顺利完成对该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整个工程中标金额44375.24万元,节省财政资金3200余万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