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芹菜走上青岛市民餐桌

张咏梅

2017-03-20 16:23: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自从“诸城千亩芹菜大丰收菜农愁销盼援手”的新闻发出后,好心人的热情持续发酵,小小芹菜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许多爱心人士伸出了援手,诸城市农业局也积极联系青岛客商,每天安排两辆车来诸城拉芹菜,每天销售3万多斤。

 
      据了解,诸城市农业局将进一步强化对接青岛工作,组织农业企业、合作社和生产基地,定期赴青岛市开展“农超对接”洽谈活动,推动诸城农场直接对接青岛商场,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实现互惠双赢;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宽对接领域,逐步将“农超对接”扩展到“农区(区域)对接”、“农团对接”、“农农对接”、“农社对接”、“网市对接”,融入青岛市菜篮子产品直采直供、订单销售、共同配送、网络招投标、电子商务等营销业态,让更多的诸城优质农产品走上青岛市民餐桌,打造“诸城味道”品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