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心系教育 大爱无疆

——记济钢等五公司为宋古庄小学爱心助学捐款捐物

王加林 杨增国

2017-04-18 08:32: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SDC19440.JPG

SDC19453.JPG

  本网讯 4月15日,济钢发展规划部、装备部赵培建部长、深圳海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宋总、山东鲁信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王总、北京艾比特江苏奈尔集团公司、中冶赛迪济南惠众鑫集团公司五家公司来到贾悦镇宋古庄小学捐校服200件、书包100个、篮球、排球、足球各10个、图书9箱。为全校学生献爱心捐资助学,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年来学校捐款捐物了。

 

  这五年来,他们公司为宋古庄小学先后配备了电脑20台,硬化了校园路面和篮球场地;赠送了体育器械、图书、饮水机和学生学习用品,还为学生统一了服装。

 

  在爱心捐资助学仪式上,赵培建部长代表五家公司讲话,他说:“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党不断发展的希望。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是社会友爱和温馨的体现。我们始终牢记“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理念,积极回报社会。我们的爱心捐资助学是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温暖。”最后,赵部长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勇于面对困难,面对人生,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立志成才,为将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而努力。

 

  贾悦镇中心校王绍忠校长、中心小学朱云涛校长和宋古庄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爱心捐资助学仪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