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迎审办开展第二次集中督查

张永贤

2017-04-18 16:39:2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7日、18日,诸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迎审办)组成三支督查小组,在迎审区域内开展了第二次迎审工作集中督查。各督查组穿街过巷,梳理排查重点、难点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加快整改,有力促进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迎审进程。

 
       在首次集中督查后,市迎审办将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意见书,实行限期整改。本次督查,重点是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彻底、不达标的问题,将下达第二次整改意见书,然后留出3天时间进行整改,如果仍然整改不彻底、不达标,将由市纪检、组织部门按照《诸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表彰奖励和责任追究办法》做出处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