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支持国防 保家卫国

——全市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在诸城市人民医院全面铺开

管培兰 王劼

2017-08-01 08:58: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召开征兵体检调度会.JPG
 召开征兵体检调度会
 
  本网讯 7月30日,是诸城市征兵查体工作第一天,诸城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征兵查体定点单位,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标准设置了独立的征兵体检站,并从内科、外科、口腔科、放射科等14个专业科室抽调了政治素质高、有征兵经验的医疗专家进行多次培训,同时认真落实“封闭式体检”和“一站式”服务要求。征兵查体任务将于8月中旬结束。
 
人武部部长韩震现场督导征兵体检工作.JPG
人武部部长韩震现场督导征
 
  为确保此次征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后,7月12日下午,副市长单东升、人武部部长韩震及卫计局局长胡善清到医院征兵体检站实地查看了体检工作准备情况,市领导对人民医院严谨高效的体检设施和标准的工作流程等给予高度评价。为确保征兵查体顺利,7月29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征兵查体前调度会议,查体责任人签订责任书,市卫计局相关领导参加,并提出三点要求,即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严把质量关、要严肃征兵纪律。
 
征兵查体第一天共体检118人.JPG
 征兵查体第一天共体检118人
 
  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树国表示,在接下来的征兵体检工作中,医院一定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确保公正、公开、公平,共同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输送合格兵源。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