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 公交车出租车当“标杆”

周显江

2017-08-02 17:54: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大力倡导城市文明礼让风尚,提升广大驾驶人“礼让斑马线”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8月1日下午,诸城市文明办、诸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诸城市交通运输局以“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为主题,来到公交车和出租车公司,为公交车、出租车粘贴“车让人先行,礼让助文明”车贴,倡导公交车、出租车的驾驶人带头礼让斑马线,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宣传者。

 1.jpg

  在活动现场,交警大队民警引用斑马线上的事故案例,深入剖析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性。通过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培训等形式,呼吁公交车、出租车驾驶人率先礼让斑马线,为社会做好文明出行榜样。

 

  随后,公交车、出租车驾驶人在交警的帮助下,分别在480辆公交车和500辆出租车上张贴了“车让人先行,礼让助文明”车贴。公交车、出租车驾驶人纷纷表示,从现在起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礼让斑马线”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带领和引导全市人民文明乘车,文明出行,引领城市文明礼让风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