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义工车主贴车贴 践行“礼让斑马线”

周显江

2017-08-07 17:30:1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活动开展以来,很多公交车和出租车参与了活动,但私家车参与甚少。8月6日,诸城市龙城慈善义工协会30余位车主组成私家车队,由交警为他们的私家车张贴“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车贴。

义工车贴车贴.jpg

  8月6日早上8点,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诸城市礼堂广场,30余辆私家车整整齐齐地排列在广场上,等待民警为他们张贴“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车贴。交警大队民警首先引用斑马线上的事故案例,深入剖析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向义工车主们讲解了“礼让斑马线”对自身安全、行人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交警大队民警和义工车主一起张贴“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车贴。义工车主们纷纷表示,文明行车,礼让行人,积极行动树立榜样,为诸城文明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30余辆私家车全都贴上了“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的车贴后,义工车主们驾车沿着和平街、密州路、东关大街和兴华路开了一圈。一路上,义工车主们严格遵守交通秩序,不随便变更车道、强行超车、超速等,并时刻礼让行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