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雨中直播夜查 万余网友“围观"

周显江

2017-08-14 11:08: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3日晚上8点,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诸城信息港《微交警》栏目和今日头条平台,冒雨开展了“诸城警花直击夜查行动:今夜与您不见不散”网络直播活动,引来1.3万网友围观,7百多网友点赞。

2.jpg

  当晚,交警大队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5人,警车28辆,在全市设置夜查点15处,网络直播活动在人民商场夜查点进行。在整个夜查直播活动中,通过现场交警主持人的讲解,配以现场民警的法律法规解读,极大地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诸城交警文明的执法形象、规范的执法行为、严谨的执法程序引来网友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13日晚的夜查行动中,没有查到一例酒后驾驶行为,让我们看到了市民素质的提升和城市文明的进步。

 

  此次直播活动展现了诸城交警规范执法的风采,同时也让普通市民近距离了解交警夜查工作,得到了围观群众和网友的一致支持。今后,诸城交警将继续开展执法直播活动,使诸城交警的执法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走进人们的视野。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