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货车急转弯侧翻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管志鹏

2017-09-05 09:06: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09月04日15时24分,山东潍坊诸城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诸城市百尺河镇驻地一辆拉沙子的货车由于急转弯侧翻,1人被困车中急需救援。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调派密州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经过侦查发现:一辆满载沙子的货车行驶过程中为了躲避对面行驶的三轮车紧急转弯导致侧翻,进而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变形的仪表盘卡住腿部无法动弹,仰面躺在驾驶室内,表情十分痛苦,如不及时救援后果不堪设想。救援官兵了解了情况后立即展开救援:首先用液压撑杆将驾驶室撑开,再用液压扩张器对挤住驾驶员的仪表盘进行扩张。经过十余分钟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根据向医疗部门了解得知,被困司机身体并无大碍。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