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密州街道社区文化节“惠民演出进社区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17-09-11 14:48:3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9月9日晚上,诸城市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密州街道专场晚会,在朱解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文艺表演,除了居民广场舞比赛,密州小学的学生们们也来到现场,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文艺演出。歌声清澈悦耳,舞蹈灵动飘逸,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戏曲、器乐等。华韵东方舞团《印度舞》,向社区居民掀开古老印度舞蹈及文化的魅力面纱,经典印度歌舞肢体语言丰富、情绪细腻饱满。印度舞蹈可以用最柔性的力量,唤出貌似驳杂的印度文化中蕴涵的巨大快乐。舞蹈《传递正能量》这样的主旋律歌曲,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的每个人。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多个厂家现场抽奖,台下的人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最后演出在脱口秀《忆当年》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本次演出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让居民们大饱眼福,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居民崔阿姨在演出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地说:“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精彩的节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