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周消费2.1万,诸城穷小子当了7天土豪

李晨日 张家雷

2017-11-09 07:55: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密州街道某村的管某利用帮朋友搬家之际,顺手牵羊盗取朋友的银行卡并取现3.7万元。短短一周时间内,用于吃喝、购买金银首饰等便挥霍2.1万元,着实体验了一把土豪的感觉。最终,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诸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jpg
 
  10月31日上午,诸城市密州街道某村的邱某来到诸城市公安局密州路派出所值班室报案,邱某称其在前一天发现放在家中卧室桌子抽屉里的银行卡不见了,当天到银行查询后发现卡里的3.7万元钱被取走。
 
  对邱某询问后,民警根据邱某提供的信息展开调查。民警调取了银行卡的取款记录,发现邱某银行卡内的钱是在10月25日和26日分两次取走。银行监控视频显示,取款人是一个头戴帽子的男青年。经邱某辨认,这名头戴帽子的男青年竟然是前几天一起帮邱某搬家的同村朋友管某。
 
  确定嫌疑人后,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管某抓获归案,管某对其盗窃邱某银行卡并取现3.7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邱某所在的村庄最近正在拆迁,10月25日,邱某邀请同村的几个青年一起帮忙搬家具。一起搬家的几个青年也是非常卖力,到了中午饭点,邱某上街买了饭菜招待大家。趁着邱某外出买饭的空,心怀鬼胎的管某进入邱某的卧室随处翻找。最终,管某在卧室一个未上锁的抽屉里找到了几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其中一张背面写有六个数字的银行卡引起了管某的注意,这是不是银行卡密码呢?想到这里,管某便悄悄的将这张银行卡揣进了自己的裤兜里。
 
  等到下午搬完家,管某便戴上一顶帽子,稍作掩饰便直奔银行,在自动取款机上分十次共取了2万元现金。摸着鼓鼓的腰包,管某瞬间不淡定了,马上去买了手机,金银首饰等。到了晚上,管某又请新朋旧友一起吃饭、唱歌。这让多年来经济拮据的管某瞬间找到了一种被人尊敬的感觉。
 
  到了26日凌晨4时许,心情激动的管某根本无心睡觉,又跑到银行取了1.7万元现金。提出来的现金被管某疯狂的消费,短短一周时间,管某便挥霍了2.1万元。
 
  邱某一直没有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不见了,直到10月30日,邱某需要用钱在家找银行卡却怎么也找不到时,才意识到可能被盗了。来到银行查询后,邱某才发现卡里3.7万元钱早在几天前就被人取走了。
 
  目前,诸城警方已将剩余的1.6万元赃款追回,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管某被诸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