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专项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张凡惠

2017-11-09 10:53:1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在市政协张海轶副主席的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专项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对青少年宫诸城茂腔综合传习中心、虞舜斫琴坊综合传习中心、诸城市青少年教育培训基地诸城民间剪纸传承教育基地、诸城派古琴综合传习中心四处地方性特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进行调研,诸城市文广新局赵永福局长、市文广新局主任科员王汝修同志等陪同视察调研。

6.jpg

1.jpg

2.jpg

1.jpg

市政协部分委员在张海轶副主席的领导下莅临诸城古琴综合传习中心,对诸城古琴综合传习中心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3.jpg

市文广新局赵永福局长就非遗保护发展情况做出详细汇报。

4.jpg

市文广新局主任科员王汝修同志就近十年来非遗工作情况做出详细汇报。

5.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