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李晨日

2017-11-13 17:00: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辖区内一名因患病走失的老人,被当地群众传为佳话。

      2017年10月30日早晨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称在相州镇前莲池村其家门口有个老人蜷缩在那里可能是找不到家了,请求公安机关到场救助。
 
      接警后相州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对老人的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其说话口齿不清,语无伦次。经过仔细辨听,民警隐约能够从其话语中听出舜王街道张某某几个字,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所内并递上热饭、热水。
 
      在派出所内,值班民警通过查询最终联系到老人的家属。据其家属称,该老人因患有疾病,几天前从家中出走一直未归,家中的亲友在周边附近村庄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幸亏诸城公安民警及时找到。最近两天气温骤降,万一还是找不到的话,真不敢想会发生什么事情。
 

      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老人送回舜王街道的家中交给其家属。民警临走时叮嘱家属对老人要细心照顾,以防再次走失。家属对热心群众和民警的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