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中医专家走进福田公司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

王伟

2018-05-28 07:34: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a7b48a20281544019295f97d375a8f73.jpg

  本网讯  为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倡导中医治未病理念、促进民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5月25日下午,诸城中医医院组织院内优秀中医专家走进福田汽车诸城厂区,为广大职工进行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培训。

 

  下午两点半,福田汽车诸城厂区二楼会议室里早早聚满了前来等候听课咨询的职工。授课专家、中医院康复科主任杨青山根据广大职工的健康需求,结合自身丰富的中医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什么是健康、什么是亚健康、如何运用中医药知识技能进行日常养生保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述。针对职工发病率比较多的颈肩腰腿疼痛等情况,提出了科学的治疗解决方案,并现场教授了几种简便、实用、易学的推拿按摩保健手法,提高了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积极落实健康山东•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诸城中医医院将定期组织院内优秀中医专家走进家庭、社区、单位、学校、医院,通过义诊、健康宣讲等形式多样的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传播活动,使中医药健康知识和特色服务走出医院,惠及更多民众,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市民身体健康素质、建设“健康诸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