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列入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市

2018-01-08 11:41: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爱卫会公布了18个城市为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市,诸城市荣列其中。另外,我市林家村镇也列入省级健康乡镇试点镇。

       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市、省级健康乡镇试点镇,是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健康城镇建设的指导意见》、山东省爱卫会《山东省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经各地积极准备、推荐申报、省级评审等程序,由山东省爱卫会最终确定的。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市共有18个,诸城市是其中7个县级市之一。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市、省级健康乡镇试点镇的设立,为进一步完善健康城镇建设规划,不断推进健康环境、健康社会、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和健康人群等“五大健康”目标,全面推动我省的健康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省健康城镇建设工作积累经验。
 
       健康城市是国家卫生城市的升级版,旨在通过完善城市的建设、规划合管理,改进自然环境、社会缓降合健康服务,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居民健康需求,实现城市建设和人的健康协调发展。我市通过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市的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城市的和谐发展,为建设国家级健康城市打下基础。
 
       健康城市试点名单(18个)

       济南市、淄博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滨州市、莱州市、青州市、诸城市、曲阜市、新泰市、肥城市、乳山市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