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雪突降诸城 鑫诚物业除雪忙

2018-01-28 10:27: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昨夜喜迎瑞雪,洋洋洒洒漂落至今晨。美了世界,润了万物,却也给大家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鑫诚物业所有小区的物业人员,从昨夜落雪那一刻就没停歇过,担心业主们出门时滑倒,冒着刺骨的寒风,一直坚持扫雪至现在!

 
  据了解,小区各主干道已经基本清理完毕,为广大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和日常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业主们看到物业员工这么卖力地清除积雪,也纷纷点赞表扬,感谢物业员工的辛苦付出。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