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为实现鑫城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2018-02-09 08:46: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图一:表彰大会现场
 
       本网讯 凝心聚力加油干,锐意进取又一年。2月7日上午,山东鑫城集团在华玺大酒店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集团公司董事长郑世金、总裁赵成先、总经理杨培勇等公司领导以及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会。

图二:集团董事长郑世金讲话

图三:集团总裁赵成先作2017年工作报告
 
       集团总裁赵成先用一个“新”字对过去一年作了总结。多元化发展迈出新步伐,创精品、塑品牌战略谋划展现新作为,正规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企业文化软实力有了新提升,党建工作已打开新局面。

图四:集团总经理杨培勇作鑫城地产工作报告
 
       这一年,地产公司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顺利推进在建项目,新项目拓展得到落实,通过全力做好房屋营销工作,实现了无贷经营新格局;地产公司迎难而上求发展,承接工程和施工产值创出新高,成功实现了在调控中发展壮大的战略目标。

图五:运营公司总经理张国星作总结报告
 
       这一年,运营公司突出抓好文明诚信经营,提升鑫城广场的经营档次和品牌形象,率先在全市商贸系统发起文明诚信经营倡议,召开了“诚信经营誓师大会”,树立了鑫城广场“文明诚信市场”良好形象。

图六:鑫诚物业总经理唐勇作总结报告
 
       这一年,物业公司以敢于亮剑的精神承接新项目,绿化、供热均取得可喜的成绩。尤其在迎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物业文明创建工作中,全体员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放弃休班,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的部门的认可和好评。

图七:为先进团队颁奖

图八:为最佳忠诚员工获得者颁奖

图九:为年度最佳岗位标兵颁奖
 
       未来,鑫城集团将统筹推进鑫城地产、市场运营、物业管理、工程监理、工程设计产业链条延展和多元化发展协调同步,统筹推进发展速度和经济效益的协调同步,形成各大产业板块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实现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目标。

图十: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图十一: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图十二: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董事长郑世金回顾了多年来鑫城集团的成长之路,他说,鑫城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经济形势的发展,靠的是鑫城广大职工的勤奋付出和努力,他向工作上任劳任怨、技术上精益求精的鑫城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企业是社会的,鑫城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图十三:先进集体和个人与领导合影留念
 

       会上,公司领导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予以表彰,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