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府前街小学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王宗海

2018-03-19 08:05: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播出以后备受关注,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在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11.jpg

  府前街小学四年级十一班利用周末时间组织牵手假日,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全班师生及家长共计87人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向师生及家长展示了中国诸多领域的伟大成就,更已在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增长知识、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孩子们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在看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之后,孩子们新潮澎湃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那种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感由然而生。在看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C919发飞机首飞成功、“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行,孩子们又在窃窃私语“我长大了也要当科学家,当工程师”,当孩子们的偶像从XX影视剧明星回归到让我们整个民族为之骄傲的科研工作者身上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我们坚信榜样的力量。

12.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厂”,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