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林家村镇第四届潍坊市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

2018-03-20 09:20: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扎实推进“文化名市”建设,促进全民阅读,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林家村镇党委政府于3.18日,在镇党委楼西会议室举办“第四届潍坊市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诸城市选拔赛”林家村选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自己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此次选拔赛共选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中青年组5名选手,优胜选手将代表林家村镇参加诸城市的复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朗诵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提升了林家村镇居民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面貌,同时活跃了气氛,极大的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