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黄牛“离家出走”民警快速帮找回

李晨日 唐志宝

2018-04-02 14:46: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相州镇某村村民家黄牛“离家出走”长达8个多小时,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民警和刑侦大队技术科民警迅速出警及时将黄牛找回,为村民挽回经济损失一万余元,次,此举受到村委工作人员和现场村民广泛称赞。

       3月29日1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家中的一头大黄牛昨晚拴在大门上,今天早晨起床后却发现找不到了,全家人在家的周围找了大半天也没找到,怀疑是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丢失黄牛的男子两眼含泪说:“警察同志,这头牛是家里最值钱的物件,要是找不到可么办?”派出所民警闻听后边安慰男子边详细询问事情的经过。丢牛的男子称,大黄牛牵回家一般就用绳索拴在大门上,昨晚上跟平时一样也是拴在大门上,今天早晨准备放牛的时候发现拴牛绳还在,黄牛却不见了。刑侦大队技术科的民警仔细勘查了现场,现场没有任何被撬动痕迹,只有牛蹄印迹,极有可能是大黄牛挣开绳索跑出去了。
 
       依据刑警大队技术科现场勘查的结论,民警和村民一起在村庄周围寻找,正在寻找过程中,同村的一个村民称在早晨4点多的时候看着一头大黄牛朝着村边的一个树林方向走去了。得知这个线索,民警和村民便上小树林附近找寻,12时许,“离家出走”长达8个多小时的黄牛在小树林中被找到。
 
       黄牛失而复得,丢牛的男子紧紧的握着民警的手,嘴里一直重复着一句话: “太感谢警察同志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