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寿光男子持假驾照假身份证上路 被诸城交警当场识破

周显江

2018-04-10 09:26: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3日,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在执勤巡逻过程中,成功查获一起半挂车驾驶员使用伪造身份证、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

       4月3日中午1点左右,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省道222诸城市贾悦镇路段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GP***8的红色半挂车形迹可疑,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过程中,该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后,执勤民警凭借多年的经验,怀疑此驾驶证有问题,该驾驶证字体异样,打印不规范,有伪造的嫌疑,结果在上网核查的时候发现该证件根本就是伪造的。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身份证件再次进行核对,结果驾驶员出具的身份证也是伪造的。经民警询问,驾驶员王某对使用伪造身份证、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王某是寿光市化龙镇人,他持有B2的驾驶证,不能驾驶半挂车。为图方便,王某于今年一月份借用朋友孙某的信息在网上办理了一张假驾驶证,并在办理人员的“好心”劝说下,同时办理了一张假身份证企图蒙混过关。4月3日,因驾驶员请假,王某便心存侥幸带着假驾驶证、身份证驾驶挂车从安丘开往五莲,途经省道222诸城市贾悦镇路段时被诸城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查获。经民警教育,王某对于自己使用伪造身份证、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王某已被诸城市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