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情系老人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张吉生 石顺民

2018-04-16 17:39: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你们的到来,感谢阳光义工团队的爱心人士们,你们走到哪里,那里就是阳光明媚的春天”。看着忙碌的义工人员,石桥子镇敬老院院长朱宝娥有些激动地说。

       近日,诸城市阳光义工爱心团队一行40多人,来到石桥子镇敬老院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他们给老人带来了66箱鲜奶,66盒饼干,义工团员们根据预先的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服务活动,他们有的包水饺、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帮老人剪指甲,和老人们近距离的说话、啦家长,敬老院内到处洋溢着快乐温馨的气息,爱心团队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那久违的亲情和家的温暖。

       “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百善孝为先,关心老年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后辈应尽的孝心’的教诲,进一步加强孝德文化建设,在团队中形成孝亲敬老、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诸城阳光义工爱心团队的创办人黄海龙这样叮嘱爱心团员。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