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事故逃逸找他人顶替 仨好友一起进了拘留所

周显江

2018-04-19 14:16: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男子魏某在造成交通事故后,为逃避责任,自作聪明让朋友丁某找好友逄某顶包,不想被交警查出,仨人一起进了拘留所,丁某和逄某被处行政拘留五日,魏某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11.jpg

  3月20日晚上12点左右,魏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诸城市人民东路由东向西行驶,在行使过程中直接撞上了路中央的护栏。路过群众报警后,诸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轿车左前侧已经被撞的零零散散,路面上还有不少碎片洒落物。现场一名姓逄的男子自称是驾驶员,民警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后将逄某及事故车辆带回队里做进一步调查。

 
  在调查的过程中,逄某一口咬定自己就是肇事司机,但是他的记忆混乱,供述模糊,让整起案件显得疑点重重,民警立即比对逄某交代的行车路线和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蹊跷的事情出现了。“逄某说由东向西沿着人民中路直行,一不留神发生的事故,但我们调取监控发现并不符合。”民警表示,后来我们通过监控发现该车辆行车路线很奇怪,先由北向西右转弯进入事故发生点,又从监控中返回,过了几分钟又返回,路上还走了一段“S形”。“事故发生了,但口供却与事实不相符。”民警凭借多年工作经验,认为这起事故并没有这么简单,遂继续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取证,并连夜审讯这名自称是驾驶员的逄某,案件才慢慢浮出了真相。
 
  在证据面前,逄某交代了他顶替魏某的事实。“当晚魏某酒后驾驶出事后,给我的朋友丁某打电话让他人帮忙顶替,因两人都喝了酒,丁某便找到了没有喝酒的自己,迫于好哥们义气,自己就过来替魏某顶包了。当时觉得事情很简单,没想到是违法行为。”在逄某说出实情后的第二天,真正的肇事驾驶人魏某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如实交代了自己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让朋友丁某找好友逄某帮忙顶包的违法行为。而“中间人”丁某也因提供虚假证言被依法拘留。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