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起交通事故牵出三名犯罪嫌疑人

周显江

2018-05-07 09:27: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轿车行驶过程中被半挂车追尾,但没想到轿车驾驶员和车上两名乘客竟然是涉嫌诈骗的嫌疑犯。近日,诸城交警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移交寿光警方进一步处理。

       5月1日中午12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十中队接到报警,称在222省道诸城市枳沟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被半挂车追尾。接警后,十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轿车被半挂车追尾,轿车尾部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民警经过仔细勘查,认定后方半挂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轿车驾驶员和半挂车驾驶员对此均无异议,半挂车驾驶员也同意给对方修车。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轿车驾驶员惠某凯气焰很是嚣张,惠某凯和车上乘客惠某滨、黄某向半挂车驾驶员多索要各种费用,半挂车驾驶员不同意,惠某凯三人要求民警扣留事故车辆。
 
       5月3日上午,寿光警方联系诸城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惠某凯、惠某滨和黄某三人是涉嫌诈骗的嫌疑犯。原来,惠某凯、惠某滨和黄某三人均为安丘市人。4月30日下午,惠某凯、惠某滨和黄某三人用磁铁贴遮挡白色起亚车号牌后,驾驶该车来到寿光某超市,惠某滨持信用卡进入超市,惠某凯和黄某留在车上。惠某滨拿着信用卡找到超市老板,声称还款日期截至今日,让超市老板帮忙代还1万元,然后再刷信用卡偿还。超市老板把信用卡还上一万元后,惠某滨拔腿就跑。惠某滨跑到白色起亚车上,三人立即开车快速逃走。
 
       十中队民警掌握这一线索后,不动声色,给惠某凯打电话让其到中队配合事故调查。5月5日上午,惠某凯、惠某滨和黄某三人来到十中队,十中队民警将惠某凯、惠某滨和黄某三人采取强制措施。惠某滨叹息地说道:“我知道自己是跑不掉的,没想到这么快,更没想到的是你们交警将我抓了!”
 
       目前,惠某凯、惠某滨和黄某三人已被移交寿光警方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