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行“五老”志愿者红色教育培训班

钟兆鹏

2018-05-18 14:41: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以及山东省、潍坊市关工委部署要求,5月14-16日,诸城市关工委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培训,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更好地发挥“五老”志愿者传承育人的优势作用,更好地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

       本次培训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瑞亮带队,副主任陈海昌、王敬娥、严秀德,各镇街(园区)、市直各系统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市“五老”关爱团副团长等共计45人参加。

       培训中,充分利用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莒南山东省政府旧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综合运用现场教学、研讨交流、访谈互动等多种培训方式,踏寻先烈的足迹,对“五老”志愿者进行红色革命教育、党性党风教育,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五老”志愿者的红色基因党性修养,增强他们的服务水平,以便更好地在今后工作中对青少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五老”们一致认为,红色教育基地是宝贵的革命历史遗产和鲜活的精神财富,是开展党的学习教育活动和培养下一代树立崇高的爱国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五老”志愿者队伍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下一代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