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交警走进企业上“交通安全课”

周显江

2018-05-21 15:21:2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职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21日上午,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来到诸城市中裕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为企业职工及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进企业照片.JPG

  培训课上,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概况,重点讲解了广大驾驶人驾驶车辆时应注意事项,讲解了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性,对遵交通法规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安全出行常识等做了详细讲解。民警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分析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使员工在惨烈的交通事故现场画面中感受震撼。民警提醒全体员工,在参与交通活动中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多注意细节,远离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自身安全。

 

  近二个小时的交通安全课,让企业员工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