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普庆小学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活动

宋立奎 朱志芳

2018-05-28 10:06: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近期,普庆小学组织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活动安排,迅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1.jpg

      一、集体观看《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及对英雄精神的思考。

 

      二、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带动学生走进英雄的内心世界,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和情怀。

 

      三、发动学生寻访搜集身边革命英雄遗留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分享身边的革命英雄故事,传承英雄精神。

 

      四、学校在每周升旗仪式活动上做出“向英雄学习,向先锋看齐”的总结表彰,鼓励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继承弘扬英雄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英雄情结倍增,掀起了一股“向英雄学习,向先锋看齐”的热潮。同学们争先抢优,学习成绩与操行品德上都大放异彩。校长周河军表示,学校将继续拓展主题内涵,开展后续活动,让同学们“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