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我市举行环境安全应急演练

迟永衿

2018-05-30 10:29: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一声声紧急刺耳的消防警报声划破厂区的宁静,消防人员、现场指挥人员、环境监测人员、救援人员、警戒人员等迅速到位,铺设消防管线、紧急抢救伤员、消防员开足马力用水枪灭火,环境监测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监测……这是5月28日,市环保局、市安监局联合诸城市泰盛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的危险化学品环保应急演练。

DSC_9953.JPG

      此次演练旨在提高企业和环境应急人员快反处置能力。科目设置上从巡检工巡检时发现糖醇管道破裂,泄露着火到迅速向上级报告并及时灭火,到人员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通过演练,加强了环保、安监等部门和企业应对涉危险化学品的突发环境事件的作战协同,检验了环境应急队伍的快速处置能力,提高了各级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