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生态环境宣传进校园

胡伟 迟永衿

2018-05-31 15:41: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市府前街小学五年级十六班教室,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授今年环境日主题知识。

DSC_0044.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Beat Plastic Pollution。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塑料污染已无处不在,我们使用完的塑料包装,绝大多数会一直存在,并最终流入海洋。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今年环境日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近年来,我市一直十分注重对学生生态环境理念的培养教育,通过开设环保课堂、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开展环保主题活动和组织互动交流等形式,不断夯实学校师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谐生态文明诸城建设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