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他们不只是 “焦警”还可能是轿车“修理工”

李晨日

2018-07-25 17:55: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室外温度达到40多度,诸城一出租车女司机驾车行驶途中轮胎被意外扎破,正当司机为这事一筹莫展时,交警大队正在市内执行街面巡逻任务的交警正好途径此地,交警及时发现并停车帮助司机更换轮胎,赢得了出租车司机和过往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1.jpg

  7月25日上午10时许,执行街面巡逻任务的交警王龙等驾车行驶和平街人民商场北侧时候发现一辆出租车开着双闪停在道路边,一名女司机站在车旁用尽全身的力气正在拆卸轮胎螺丝,交警王龙迅速上前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女司机在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现车辆右后轮意外被扎破没气了,下车后想利用车内自带的工具更换轮胎,怎奈轮胎螺丝实在太紧,几次下来都没有成功。王龙了解情况后,迅速在出租车后方摆放三脚架,并利用随车的拆卸工具帮驾驶员拆下旧轮胎换上新轮胎,同车的王鹏和杨晨晨则迅速站在道路旁边帮助疏导交通,待更换完轮胎后,王龙脸上的汗水已经顺着脸颊滴到地面上,王龙又仔细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出租车女司机对执勤交警连连道谢称:“真是感谢诸城的交警同志,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王龙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警察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并提醒司机:备用轮胎仅做应急使用,要及时更换应急的备用轮胎以免产生安全隐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