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宣讲团走进枳沟:服务百姓 弘扬中医 助力红色小镇

张小檀

2018-07-29 08:12: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5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北杏小队”,为服务百姓,弘扬中医,助力红色小镇,来到诸城市枳沟镇北杏村—王尽美的故乡开展义诊宣讲为主体的公益活动。

1.jpg

  小队成员由队长刘璇、队员高慧、孟丽媛、孙凝、徐晓彤、张小檀、张鸽、赵岩8名女生组成。

2.jpg

  为让更多村民知晓此次活动并从中获利获益,大学生们一改往日柔弱形象,顶着暴晒走街串巷宣传此次活动。

4.jpg

  同时,小组各成员充分施展各自专业特长, 在尽美广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基础体格检查、健康咨询、保健按摩等服务,以实际行动真情回报社会。

 

  除白天的义诊外,北杏小队还利用晚上时间开办了知识讲座。

3.jpg

  现在的大学生虽还未正式踏入社会,但一改往日在大家心目中文弱书生的形象,积极主动地了解社会,肯实践、肯吃苦、不畏挫折、迎难而上,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