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夏日游泳季·让快乐在水里“开花”

王亚丽 韩晓丽

2018-07-30 17:37:2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全民运动时代,游泳已经成为男女老幼都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儿童在游泳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提高对气温变化的适应能力,还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近日,诸城市妇幼保健院暑假游泳班开课,气候炎热的夏天,家长们不妨带上自己的孩子,一起到青少年游泳馆,和水花来一场亲密地约会吧!

儿童游泳教学.jpg

  “把手搭在前面小朋友的肩膀上,在水里慢慢走动。”在该院负一楼的游泳馆里,初下水的孩子们在教练石勇地引导下并没有慌张,反而充满了好奇。对水中世界一番熟悉后,就是水中憋气和漂浮技能的训练了,在一次又一次专业的指导和纠正下,孩子们终于顺利地完成了一系列动作,也实现了第一次与水的亲密接触。“泳池的水温始终保持在36-37℃。”该院新生儿护理室主任李祖双表示,游泳馆仅面向青少年开放,他们的抵抗力相对成年人要弱一些,这个温度让他们在游泳过程中体感更加舒适,水中活动的时间也会变长。

 

  据了解,青少年游泳馆的配备室内设有蒸汽加热机、石英砂过滤机和紫外线消毒照射机等设备。泳池通过三重过滤、双重消毒来保证水质的清洁度,再通过蒸汽加热和智能控制,使池水四季恒温。同时,馆内还配备感应式壁橱供孩子存放衣物,以及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等,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对这些设施进行高压蒸汽灭菌、消毒,保证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整洁的游泳环境。

 

  目前,该院青少年游泳培训基地正在火热报名中,培训班设有上午班、下午班和晚上班,聘请专业游泳教练进行训练,并有安全陪护员全程陪护。为了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培训班实行小班制,每个班额基本不会超过15人。报名热线:6568379 6569121。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