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我市组织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

2018-09-19 09:16: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彻厂区,应急指挥小组和应急演练分队迅速赶赴现场,现场警戒、划定紧急隔离区、疏散无关人员、实施救援和调查,将误入被辐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实施诊疗……

      为提升各级应对突发放射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做到对放射事故早发现、速报告、快处置,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近日,市环保局联合市万兴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辐射事故演练。

      接到市万兴机械有限公司探伤室辐射事故报告后,市环保局立即启动辐射事故应急预案,事故指挥人员、调度人员、监测站、污防科等相关科室立即投入工作。对射线照射事故的现场进行切断电源、警戒隔离、及时、准确处置,各项工作紧张又有条不紊。

      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应急分队的快反能力,提高了各级人员对辐射安全事故的再认识,积累了应对辐射安全工作经验。

IMG_20180912_093801.jpg

IMG_20180912_093619.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