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老人突发疾病求助警方倾力帮助获赞

李晨日 王泽岩

2018-10-09 09:00:1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在下班晚高峰期间驾驶警车引导,及时将突发脑梗的老人护送到诸城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得到了老人家属的好评和称赞。

      10月4日1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群众徐先生称其父亲突发脑梗,急需到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其驾车在东外环与兴华路口,但是正逢下班晚高峰,街面上堵车严重,求助公安机关帮助。
      接到报警,兴华路派出所指挥长通知街面巡逻民警立即到东外环与兴华路口对接。当民警看到路边打着“双闪”的轿车便上前询问,经了解,这正是徐先生一家。民警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路引导徐先生驾驶的车辆急速驶往诸城市人民医院。平时需要30多分钟才能到的医院,这次仅仅用了7分钟,民警和家属将老人推进急诊室交给值班医生才离开。
      5日,徐先生打来电话对派出所的当天出警民警表示感谢,并称老人已经脱离危险期转入普通病房,身体正在进一步康复中。
微信图片_2018100908593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