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凌晨醉躺大桥上警民联合帮回家

杨畅

2018-10-25 09:04: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4日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城大桥上有一男子躺在路边不省人事,要求公安机关到场救助。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正躺在大桥边上酣然大睡,双腿搭在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多,非常危险。民警立刻将该男子扶起,但因为该男子饮酒过多,两腿发软无法站立,又值深秋凌晨寒冷,民警将其扶进警车休息。民警与其进行交流沟通,该男子始终处于醉酒状态无法说明住处和家属联系方式,此时恰巧其妻子来电,对方表示家有两个幼童脱不开身,联系朋友来接他。民警等了半个多小时,最终其朋友成功将该男子接回家。民警此举受到了该男子家属和亲朋好友的一致好评。
      笔者提醒,饮酒适度切莫逞英雄,醉酒伤身更易发生各种危险,希望大家文明饮酒。
微信图片_2018102509053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090538.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