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为1万余名中小学生健康体检

王伟

2018-10-30 10:42: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 诸城市2018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全面启动。诸城中医医院抽调20余名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团队,自10月25日起利用20余天的时间走进实验初中、繁华初中、东鲁学校小学部三所学校,对1万余名学生进行全面体格检查。

      据悉,本次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形体指标、肺活量、生理功能等多项测量和检查。通过健康体检,全面调查中小学生健康状况,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疾病预防指导,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将学生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在体检表上,让学生了解自己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依据。
      体检结束后,专家组将结合学生的体检结果对每一位学生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学生体检的信息逐一输入电脑完成数据的统计和上传工作,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并对学生健康状况进行汇总、统计和分析,使学校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提高中小学校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水平,为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诸城中医医院为1万余名中小学生健康体检 (1).jpg
诸城中医医院为1万余名中小学生健康体检 (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