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8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在潍坊市经济学校成功举办

王树斌

2018-11-05 15:43: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1—11月2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在潍坊市经济学校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农业厅主办,潍坊市经济学校承办。我省14个学校代表队共计28名选手参赛。比赛由“服装设计分赛项”与“服装制板与工艺分赛项”两个分赛项组成。
      1日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的选手们经过服装设计分赛项、服装制版与工艺赛项展示了他们在创意服装设计、服装拓展设计、服装立裁造型设计、服装立裁制版和样衣裁剪制作的独到技艺,一个个令人惊艳的作品相继从年轻的学子手中诞生。最终,烟台经济学校、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日照市农业学校的选手分获前3名。
      本次大赛是对全省中职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是对学生掌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知识技能情况的检验。大赛现场还设置了现场观摩区、优秀作品静态展区等模块,为各校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大赛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潍坊市经济学校精心筹备,周密安排,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专家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各司其职,紧张工作,保证了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赛前说明会.jpg

3.2指导教师咨询比赛相关问题.jpg

12工作人员全程服务.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