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依赖导航陷泥地,警方出动忙救援

李晨日

2018-12-14 09:09: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闻警而动帮助一名车陷麦地里的司机欧先生,得到欧先生的称赞和表扬。欧先生于12日上午通过快递公司邮寄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给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感谢。
      12月4日晚19时时许,欧某报警称:其驾驶轿车在舜王街道大后沟附近陷入麦地中出不来,请求帮助。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警情后迅速出动,民警带领辅警携带绳索等工具前往帮助。由于雨后乡村道路湿滑,警车无法进入麦田实施救援,民警和辅警便用携带的工具进行拖拽,经过30余分钟的救援才使车辆重新回到道路上。
      据欧先生称,其是一名省内某客运车辆的跟车员,当晚下班后从诸城车站驾车回沂水老家,由于行驶途中下雨且对诸城乡镇路况不熟,在其利用导航期间过于依赖导航的指示方向却将车辆驶入了农村的麦田,欧先生觉得根据导航提示直行能够开到公路上,但是走了一段后,却因田间道路泥泞将车辆陷住便报警寻求公安机关帮助。
      笔者提醒,市民在驾车出行时,不要过分依赖导航,尽量选择路况较好的国道或者省道,避免进入村庄、农田、工地等,以免发生意外。

kj.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