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翰墨融居·好风相从”逄建明、许传良、丁凯书画展开幕

2018-12-27 16:37:5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2月27日上午,由诸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诸城市文联主办,华融家居生活馆,华融东鲁展览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翰墨融居·好风相从”逄建明、许传良、丁凯书画展开幕仪式在华融东鲁展览馆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莉,山东省书协副主席潍坊市书协主席纪君,诸城市政协原主席郭金泰,诸城市人大原副主任杨中波,诸城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敬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福,诸城市文联主席马凤来,华融家具生活馆总经理陈淑华以及诸城市部分书画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

11.jpg

  诸城文化底蕴深厚,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被誉为文章府第,礼仪之邦,这里是出圣人、出贤人、出精英的文化圣地。逄建明、许传良、丁凯就是在这块文化沃土上成长的文化精英。翰墨融居 · 好风相从三人书画展共展出三位书画家近年来的百幅精品力作,作品有书法、国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书画家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赤诚情怀和对书画艺术的追求、探讨、创新精神。

22.jpg

  这次展览是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诸城市文联指导下,由诸城市华融家居生活馆,华融东鲁展览馆,东鲁书社等承办,旨在响应中央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决定,以三人共同举办书画展的形式为抓手,集中荟萃近年来书画创作的丰硕成果,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记录诸城改革发展的辉煌巨变,描绘龙城淳朴秀美的风土人情,书写全市人民敢为人先的壮志豪情,展示经济社会繁荣进步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谱写“中国梦”的诸城篇章。

33.jpg

  华融·东鲁展览馆由华融家居与东鲁书社倾力合作而建,总建筑面积900平米,集展览、创作、交流、经销、新媒体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专业领域内少有的大型展览馆之一。旨在推动新时代家居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以书画等传统文化艺术为纽带,架通企业发展与文化建设、企业家与书画家、书画家与文化消费者的桥梁,力求书画作品等优秀传统文化对居家生活进行全面渗透与覆盖,努力建成开放式一流书画展览平台,合力做好由展厅向百姓舞台无限延伸,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美丽龙城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是书画家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份深情厚礼。这次展览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可以说紧扣了时代脉搏,奏响了改革强音,展示了祖国新貌,反映了人民心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