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正是凌晨的偶遇民警及时救助了醉酒昏睡的他

李晨日

2019-02-14 09:40: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夜间执行巡逻任务中及时救助一名因醉酒昏睡的男子,得到了其家属的称赞和好评。

      2月12日凌晨,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开发区吕兑村附近时,发现在道路中间有一开着灯的电动三轮车静止不动。民警随即下车查看,发现三轮车上趴一男子,民警打开车门,这时一股刺鼻的酒精味道扑面而来。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将车辆推至路边,并将警车停在三轮车后方。经民警进一步观察,发现该男子明显醉酒且处于昏迷无意识状态。民警立即拨打120电话联系救护车,随后,民警捡起掉落在车上的手机找到并拨打其儿子的电话。经过电话联系,其儿子称马上就能赶到现场。

      过了一会,男子的儿子王先生和侄子到达现场并称,其父亲下午对家人说到老同学家喝酒,未说明聚会地点及老同学姓名,因迟迟不归,家人多次拨打该男子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家人都在乱猜测,直到接到民警打过来的电话才得知是因醉酒在马路上昏睡,最近夜间气温零下十度左右,如果没有民警及时发现并得到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

      正在说话间,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与王先生一同将该男子抬进的救护车送医院接受治疗。12日王先生给民警电话称其父亲已经清醒,王先生再次对民警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正月里朋友相聚,小酌几杯本属正常,一切皆以适量为佳,劝君切勿贪杯逞强。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酒后驾车隐患多,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真正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开发区派出所1 (1)-wps图片.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