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开心入学警察蜀黍护校保安全

李晨日

2019-02-20 17:06: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正是我市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为确保全市中小学生开学期间人身安全,诸城市公安局组织400余名警力开展护校安保工作。各相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带领辅警通过车巡,步巡相结合,分别在辖区内的实验小学、府前街小学、文化路小学、密州路小学、科信小学、明诚小学以及各乡镇中小学校区周边道路上执行护校安保任务。
      当天上午7时许,全市浓雾弥漫,能见度大约在200米左右,为有效预防因不良天气带来的影响,造成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确保入学师生人身安全,保障学校周边交通道路畅通,诸城市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按照前期部署,全警上路,增加路面见警率,加大对学校周边路口的交通疏导力度,积极劝导驾车接送学生家长驶离现场,发现拥堵及时疏导,全力保障学生入学道路有序畅通。

石桥子所护校 (1)-wps图片.jpg

皇华派出所护校 (1)-wps图片.jpg

辛兴派出所 (1)-wps图片.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