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寻找诸城味道“开机仪式隆重举行,美食作品美得不要不要的……

2019-02-23 15:09:3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新春伊始,2月23日上午大舜文化节‘寻找诸城味道’线上征集活动厨艺集中拍摄开机仪式在金查理小镇隆重举行,大舜文化节“寻找诸城味道”线上征集活动由诸城市委宣传部牵头,诸城市旅游局主办,诸城市金查理小镇、诸城信息港承办,在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各部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了5个多月的精心筹备。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本次活动由金查理小镇和诸城信息港联合举办,可谓“强强联合”,既是对近年来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发展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创新文化活动举办方式的有益探索,对提升我市文旅产业项目的发展内涵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在此,衷心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诸城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参与到文旅产业项目的开发建设,共同携手、共谋发展,推动全市文化建设再上新合阶、再创新辉煌!

      鲁东南有一句话:“要吃好饭,诸安二县”此话说明“吃”在诸城极有名,我市多平原丘陵,气候温和,四季分明,自古以来风调雨顺,是山东的粮仓,吃穿皆不愁,便要变着法子吃。虽是平平常常的肉,普普通通的青菜,经过烹任技术的加工制作,便产生不凡的味道。同时,我市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每逢客至,都会自制各种美味招待客人。乾隆年间,郑板桥出任潍县县令,在描写老濰县的浮华生活时,曾提到了诸城美食:“大鱼买去送财东,巨口银鱗晓市空。更有诸城来美味,西施舌进玉盘中。”由此可见,诸城的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底藴深厚,制作美食的每一道工序、每一口菜品,散发的都是浓郁的地域文化。

      诸城的城内市外、乡土民间深藏众多具有民俗传承的地方特色美食和专业人オ,大舜文化节“寻找诸城味道”线上征集活动的创作拍摄,展现的是一乡特色,一镇一美食,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挖掘特色“诸城味道”,推广诸城特色美食文化,提升大舜文化节活动品牌影响カ。同时,我相信,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该活动一定会取得巨大成功。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8).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